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普陀区档案局、馆召开普陀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会
发布日期:2021-11-22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7日下午,普陀区档案局、馆(区史志研究室)组织召开普陀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会,舟山市档案馆副馆长卢维珠、舟山市档案馆党史文献处处长邵军、普陀区档案专家陈平年及普陀区发改局、区委办、东港街道、交投集团等4个单位有关人员参加。

陀区档案局、馆(区史志研究室)经过工作方案制定,前期调研,筹划组织起草、多次讨论和修改,最终形成《普陀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称为《规划》)。《规划》包括发展环境、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四部分,遵循档案工作的“三个走向”,党史工作的“四项基本要求”,全面涵盖档案史志治理、资源、利用和智治体系建设,重点聚焦七大任务。会上,区档案馆规划编制科室介绍了《普陀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框架及内容,并对一些指标进行具体说明。

参会人员听完《规划》编制介绍后,经过认真研究,认为《规划》总体思路清晰、规划内容全面、发展目标明确、特色任务突出,对于推动“十四五”时期普陀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同时也对《规划》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经适当修改完善后,可按相关程序报批。

在会议最后,普陀区档案馆副馆长刘志伟、顾武君对各位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吸收各参会人员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确保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DSC03203

DSC0320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