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信息
我市畅通科技成果产出“三条通道”提升创新能力
发布日期:2021-12-28信息来源:中国舟山浏览次数:字号:[ ]


一是畅通“技术攻关通道”。出台《舟山市“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1-9月,全市“揭榜挂帅”项目共发布榜单147个,总金额6.81亿元,项目揭榜率7%,近100家国内单位参与,总金额、揭榜比例均居全省上游。二是畅通“科技合作通道”。支持企业与高校院所开展多种形式产学研用合作,针对企业需求精准对接高校优质成果资源。今年以来,完成长三角海洋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编制与规划设计,落地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4家。1-9月,全市实现技术交易额11.3亿元。三是畅通“成果产出通道”。积极组织科技合作项目申报、评审、补助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政策咨询和项目申报辅导。组织18家初创企业参加第八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我市科创企业首次获得浙江赛区行业决赛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