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档案馆召开廉政第一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5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4日下午,普陀区档案馆召开廉政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妍燕到会指导。会上,党组书记、馆长贺林峰从8个方面论述了当前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达张立军书记关于普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用大量鲜活的典型案例证明了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绝不动摇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对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妍燕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践宗旨,强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这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廉政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规定动作与自创动作、党史学习与档案工作、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常洗洗阳光浴、常敲敲廉政钟,要存敬畏之心、要有敬业精神、要以德修身、要以诚待人,积极营造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业务精通、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普陀兰台铁军。

 

                                        普陀区档案馆

 

DSC03060_副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