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档案馆组织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4月8日下午,普陀区档案馆组织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生动教材。党组书记、馆长贺林峰生动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八八战略”在浙江从提出到深化的历史过程等。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全面展示档案史志工作成果,积极策划好“普陀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普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展”等宣传活动,为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出谋出力,在学史中体现新时代档案人的积极作为,切实做到以史明志、以史育人、以史铸魂、以史资政。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活动中将沉下心、鼓足劲,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做红色能量的传递者,切实增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普陀区档案馆

 



 

  DSC03083_副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