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档案局参加市局“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1-05-13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5月8日上午,区档案馆副馆长顾武君、业务督导科干事蔡越美及东港街道档案员徐玉燕、下属行政村档案员代表李晴一同前往定海区小沙镇长白乡参加由舟山市档案局组织的舟山市“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现场会。

现场会上,普陀区档案局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小沙镇领导介绍的试点经验后。在各县区试点工作进行现场交流、探讨中,东港街道档案员徐玉燕代表普陀区试点街道介绍了本单位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顾武君副馆长就东港街道现阶段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做了几点补充:一是任务重。东港街道作为普陀区试点单位,下属行政村、城市社区数量多,且每个村(社区)的档案时间跨度长,门类繁杂,数量庞大;二是时间紧。东港街道前期准备工作时间较长,因此要在年底前完成试点任务,时间非常紧迫;三是人员业务不熟练。街道、村、社区档案员较不稳定,档案业务不熟练,无疑增大了此项工作的难度。会后,市档案局组织各县区参观了长白乡各村的实体档案整理及博通系统的查阅使用。

通过参加此次现场会,与会人员获益良多。下一步区档案局将继续跟进东港街道“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协助东港街道圆满完成“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全面开展“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现场会20210508 3    现场会20210508 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