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普陀历史(1949—1978)》征求意见稿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06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由舟山市普陀区史志研究室(原史志办公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普陀历史(1949—1978)》,历经纲目设计、搜集资料、初稿编写、合成统稿等阶段,于近日形成征求意见 稿,准备分送省、市专家及区内老领导、老同志、各有关部门等征求意见。

《中国共产党普陀历史(1949—1978)》征求意见稿共分4编17章54节168个目,约25万字,详细记述了1949-1978年普陀人民在党委、政府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进程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教训。

下一阶段,《中国共产党普陀历史(1949—1978)》编写组将根据意见征集情况认真补查资料,进行修改完善,以便早日形成送审稿,力争打造一部史实可靠、内容丰富、体例规范、富有特色的精品佳作。

 

舟山市普陀区档案馆(区史志研究室)

2021年4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