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三个走向 见证档案成果——普陀区档案馆召开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1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6月15日下午,区档案馆副馆长顾武君以《回顾践行“三个走向”足迹,见证我省档案事业发展成果》为题,从为什么要提“三个走向”,如何践行“三个走向”,取得成绩三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上党史专题党课。他指出,“三个走向”的论述虽已提出近20年,但至今仍有很强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对于档案部门适应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新变化,准确把握档案事业发展规律,开辟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境界,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党组书记、馆长贺林峰表示,这堂党课选题非常契合当前热点,也切合档案的中心工作,更是切合区委区政府关于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重点。既回顾了这么多年普陀档案进步的一点一滴,留下的每个脚印,更是在展望以后的工作方向。

 

                                 

DSC0312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