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档案馆启动档案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数字化改革要求,6月4日上午,普陀区档案馆召开了第一次档案工作数字化治理系统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区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贺林峰做动员部署,阐述数字化转型的意义并对此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副馆长顾武君系统介绍了数字化转型的具体要求,并对普陀区档案工作数字化治理系统建设工作提出工作目标和具体分工。

普陀区档案工作数字化治理系统将对全区机关档案工作理念、方式、流程、手段、工具等进行全局性、系统性、根本性重塑,在全面梳理机关档案工作核心业务基础上,充分融入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框架,建设机关档案工作智能监管应用和区域数字档案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全面实现机关档案工作核心业务网上协同,构建形成数字治理、科学精准、协同高效的机关档案工作运行体系,开创机关档案工作整体智治新格局。

 

舟山市普陀区档案馆

2021年6月4日

 

 

IMG_20210604_09400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