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普陀赓续红色精神再启百年征程
发布日期:2021-07-22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推进普陀区“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普陀区档案馆红色教育基地领衔使命,千方百计搜集整理普陀党史部分历史文献资料,推出“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普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展”,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在普陀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开展以来,广大市民踊跃参观,特别是七一期间,更是成为普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场教学红色教育基地,市政协之友联谊会普陀小组会员、普陀区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审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普陀烟草公司等单位300多名党员结合“七一”党日活动参观了这次展览,并在展览前面对党旗举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普陀区档案馆

市政协之友联谊会普陀小组会员

普陀区人民法院

普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

普陀烟草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