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舟山市档案馆开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文章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1-12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内涵,10月29日下午和11月2日上午,相继召开了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全体干部大会,组织开展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文章精神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发言。

党组书记刘旭军首先介绍了《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篇文章出炉的深意,然后带领大家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三个层次去认识和理解党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深刻道理,从中汲取“四个自信”的力量,继而在新征程上,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凝聚群众、行动上服务群众、不断增强群众组织力,把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最终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会议强调,《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文章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一脉相承,时刻提醒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切实的结合到工作去,为档案史志事业做出成绩,为舟山的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