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信息
我市5家企业入选省数字经济“五新”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2-01-12信息来源:中国舟山浏览次数:字号:[ ]


日前,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全省数字经济新技术、新制造、新基建、新业态和新治理(简称“五新”)优秀案例,我市5家企业成功入选。其中,舟山市鑫亚船舶修造有限公司的“构建数智综合运管平台,推动船舶修理高质量发展”入选“新制造”案例,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的“5G专网及应用建设”入选“新基建”案例,浙江舟山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基于平台经济下的‘远洋云+’供应链服务协同创新平台应用”和中创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材料船舶智造e建通”入选“新业态”案例,舟山水产品中心批发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的“智慧水产市场”入选“新治理”案例。去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鼓励通过技术、产品和应用创新,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数字化和数据价值化协同发展,推广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舟山方案、舟山样本。此次我市5家企业凭借先进的技术、已有的应用实施成效、较强的推广价值和应用前景,经过前期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层层考验,最终成功入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