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信息
我市首批14个“席地能坐”保洁区创建成功
发布日期:2022-01-07信息来源:中国舟山浏览次数:字号:[ ]


一是“一点一策”定方案。根据创建点位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实行“一点一策”,细化“席地能坐”保洁区创建方案,明确要求实现公共区域无死角、路面无积尘、城市家具无污渍、水体清澈无垃圾、道路保洁见本色、绿化绿地见景致等目标。二是部门联动强落实。压实各部门“管行业管创建”责任,全面落实保洁区责任区制度。在学习宁波等地市先进经验的同时,依托2.0版智慧城管技术支持和城管网格化管理队伍,通过单部门牵动大系统,合力共抓保洁区创建工作。三是精细保洁优环境。依托市容市貌“城管网格管理制”,将周边片区环卫保洁“多把扫帚并一把”,实现沿街店铺“门前三包”管理、市容秩序管理、“非现场执法”无缝融合,建立完善的常态化管理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效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