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档案归集智能监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07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2022年12月7日,舟山市普陀区档案馆组织召开了普陀区档案归集智能监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会议邀请了舟山市档案馆信息科技处处长张丹斌、普陀区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叶增深、普陀区公安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邬安峰担任验收专家。区档案馆副馆长顾武君、业务督导科和信息技术科科室负责人以及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普陀区档案馆与承建单位国脉海洋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并观看了平台的现场演示。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对于该平台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普陀区档案归集智能监管服务平台能够按照合同约定要求完成建设内容,项目建设资料齐全、规范,平台功能具有创新性,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结合平台建设项目实际情况,对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系统平台用户体验、软件优化、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馆长顾武君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组给予普陀区档案归集智能监管服务平台建设的具体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普陀区档案馆将做好项目验收档案的整理汇总,严格按照验收专家组的意见,立足各立档单位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做好性能优化,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平台在全区的推广应用工作筑牢根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