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舟山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9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舟山市档案馆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扎实推动统战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做好统战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一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好新时代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围绕党的二十大来凝心聚力这条主线,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团结、鼓励,以正面宣传为主,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为档案史志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着力转变思路、狠抓贯彻落实、破解难点问题,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业务督导、档案查阅利用服务,举办档案文献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放大档案资政育人功能,为全市统战工作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