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档案局召开全区三类档案归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7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为贯彻落实普陀区委办关于做好三类档案归集工作的文件要求,6月16日,普陀区档案局召开全区共同富裕档案等三类档案归集业务培训会, 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典范领导小组、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和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管委会)近50人参加,普陀区档案馆副馆长顾武君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就推进三类档案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归集齐全完整做出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三类档案归集的重要性,记录好、留存好新时代普陀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普陀的奋斗历程和显著成就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组织,落实责任部门和人员,确保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高质量完成三类档案归集工作。普陀区档案局业务督导科蔡越美就三类档案归集范围、归集形式和归集要求等各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各单位对三类档案归集工作提出的问题。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三类档案归集工作的任务要求更加明了,一定将相关档案应归尽归,按时保质高效完成。

IMG_20220616_090516

IMG_20220616_091546

IMG_20220616_09034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