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省委第十次党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信息来源:市档案馆浏览次数:字号:[ ]


8月2日,市档案馆组织召开省委第十次党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暨2022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馆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办副秘书长、档案馆馆长任爱珍主持。

会上提出,要把深入贯彻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舟山党史资源优势和党史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高效协同的强大合力,努力做好四项工作,拓展大党史工作格局。一是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履行“党史姓党”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把“两个维护”、“两个确立”贯穿到党史工作全过程。二是贴近中心抓落实。根据省委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制定出台舟山市实施意见。三是队伍建设抓落实。多渠道探索“开门办史”,面向社会建立党史信息员、宣讲员、联络员队伍,推进党史工作进一步扩面延伸。四是提高标准抓落实。要发扬焐热冷板凳的精神,高标准推进舟山党史三卷编写,努力推出一批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党史资政编研成果,服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

会上,分管领导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市档案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预定的任务目标。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创新思路、担当作为、务实肯干,进一步谋深、抓紧、做细、干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