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舟山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01信息来源:市档案局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1日下午,舟山市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局长馆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馆长任爱珍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成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们档案史志部门要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一要提高学习站位,档案史志姓党,我们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前三卷融会贯通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同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结合起来,同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落实“三个走向”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刚刚召开的全省档案局长馆长培训班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刻把握新时代档案史志工作的目标任务,不断深化认识、深入贯彻“三个走向”重要论述,积极助力“两个先行”,以更加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档案馆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