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夯实基层档案基础,助力基层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2023-03-24信息来源:普陀区档案馆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2日下午,普陀区档案馆副馆长刘志伟、业务督导科蔡越美、秦俊华一行前往展茅街道召开基层档案治理工作动员会。展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鲍丽敏出席,展茅街道各行政村书记、档案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馆长刘志伟首先向各参会人员传达了基层档案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基层档案治理的现实重要意义: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和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基础保障之一。随后,副馆长刘志伟对在场的村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档案应收尽收,尽最大可能保留村级档案的完整性;二是库房规范建设,满足库房“八防”要求,确保档案保管的安全性。

展茅街道鲍丽敏主任表示,基层档案治理是一项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事情,街道会全力支持配合各村做好这项工作,保障展茅街道基层档案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3

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