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定海区档案馆开展“坚定信仰 对党忠诚 接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信息来源:定海区档案馆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定海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白泉新港村东海游击总队纪念馆开展“坚定信仰 对党忠诚 接续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馆内一层的序厅“东海烽火”、主厅“东海惊涛”、尾厅“东海薪火”3个功能厅,通过文物实物、视频图片、情景模拟的方式,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学习回顾了白泉这片红土上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对东海游击总队从遭受严重挫折到取得胜利的曲折过程有了更系统、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在接续奋斗的实干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定海区档案馆

地方志工作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