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嵊泗县开展“红领巾走进档案馆”实践活动:
选优“红领巾好声音”,讲好嵊泗档案故事
发布日期:2023-05-25信息来源:嵊泗县档案馆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舟山市嵊泗县少工委组织开展“红领巾走进档案馆”主题实践活动。前来参观的少先队员们跟随着小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参观档案展厅、翻阅档案编研成果、观看馆藏珍贵档案史料影像,详细了解了嵊泗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成果,尤其改革开放以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发展历程。

队员们通过身临其境的观摩研学体验,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领悟档案“钩沉索引,酌古准今”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努力进取,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接下来,嵊泗县档案馆将联合嵊泗县少工委以“红领巾走进档案馆”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选优培育一批能懂嵊泗历史、会讲嵊泗故事的“红领巾好声音”,依托“红领巾e站1013”阵地,讲好嵊泗在“两个先行”之路上的故事,传播新时代好声音,传递红领巾正能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