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普陀区档案馆组织收看省档案馆“今日我开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8信息来源:普陀区档案馆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0日下午,普陀区档案馆组织集中收看省档案馆“今日我开讲”专题辅导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特邀请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傅荣校教授,以“档案学研究发展走向和研究热点”为主题,从什么是档案学理论、档案学理论的成长逻辑、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档案学理论发展阶段、中国档案学理论研究需求与研究问题四个方面,用丰富详实的史实、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对档案学进行全面系统的剖析和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档案工作的地位作用、价值追求、目标任务、根本保障,坚定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找准档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档案宣传教育、留史存志、资政研究作用,聚焦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