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信息
新城大力实施攻坚招商引资提质增效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08信息来源:中国舟山浏览次数:字号:[ ]


一是构建大招商格局。完善招商引资体系机制,整合新城投促中心、小干岛指挥部、科创服务中心等部门招商力量,建立“主要领导带头招、分管领导具体招、班子成员协力招、责任部门全员招”的大招商格局,全面提升招商队伍人员业务素质,高质量打造一支力量集中、协同高效的专业招商队伍,力争全年新签约落地并备案亿元以上项目6个。二是强化政策保障。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出台促进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扶持政策,切实发挥政策“助推器”作用。聚焦小干岛海事服务产业园、甬东勾山海创港等两大市级产业平台,制定园区产业招商专项政策,在规划用地、资金支持、审批流程等方面予以重点保障。三是谋深产业项目。发挥小干岛、甬东勾山、科创服务中心及街道等招商主阵地作用,动态完善产业招商图谱,立足数字海洋经济、海事航运、油品贸易、金融商务楼宇等产业领域,主攻招引投资规模大、产业链条长、科技含量高、财税贡献大的项目,目前已储备谋划数字海洋、总部楼宇、海事航运、大院名所等产业项目45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